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七个人都是VIP Jeep大指挥官兰州实力上市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13 03:1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北京车展,大指挥官一举占据了热度排行榜头名的位置。6月9日,这款第二季度更为火爆的车型,在万众瞩目下在兰州迎来上市。作为一款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结合了当代大都会气场,同级技术标杆Jeep4×4SUV智能科技体系,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

以经典的Jeep特性和当代功能设计,切实契合了兰州人在全场合下情面、场面、体面的复合需求,成为他们买车的第一选择。

在30万区间的一些车型配置还停留在6速变速器、硬塑料内饰以及松散驾驶质感的时候,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同价位更高技术,更高档次的材质杀入30万以内,一举打破传统印象,以技术领先为担当,再加上高端配置加持,带来这个售价区间驾乘体验更舒适、综合价值感更强的大七座SUV。

售价29.98万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2.0T四驱尊享版,是这个价位区罕有的以更强2.0T+9速动力总成搭配智能先进四驱系统和Jeep品牌独有的专业多路况选择模式,以及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的七座中大型SUV;其功率高达195kW,扭矩高达400N·m的FCA全新一代发动机配合久经沙场的ZF进口9AT组成强大的“破局力量”。

同时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全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不仅点缀出整车的大都会气质,更令全新Jeep大指挥官充满精气神儿;Nappa豪华真皮座椅让普通皮质失去光彩,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带4向电动腰托+老板键,在这个价位区间,这些配置极为罕见。若想再更多一层次享受,还可选3000元的导航升级包升级为2.0T四驱尊享导航版,在尊享版基础上还可选10000元的智能驾驶辅助包升级为2.0T四驱臻享版车型,含有LaneSense车道自动纠偏功能、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等配置,可使您开车上路更加安心放心。

新闻推荐

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揭幕

兰州晚报讯6月11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揭幕。今年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个人都是VIP Jeep大指挥官兰州实力上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