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小组赛出线形势分析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13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注: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兰州晚报记者孟雨

A组

俄罗斯沙特

埃及乌拉圭

俄罗斯队此前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已经能充分说明其实力目前还远远达不到与众高手过招的水平,不过作为东道主,俄罗斯的球迷会给足球提供很大的支持,况且同组的埃及和沙特并没有明显的优势,相信俄罗斯会为16强的席位搏死拼杀。

沙特与大多数海湾球队一样,球员以技术著称。但世界杯层面,沙特队明显不足。虽然埃及有英超豪门利物浦球星萨拉赫,但是凭借萨拉赫的一己之力,埃及似乎还不具备晋级16强的实力。

尽管乌拉圭足球鲜有傲人成绩,作为世界杯正赛的常客也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锋线拥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组合搭档,相信乌拉圭的目标不仅仅是出线。

出线分析:乌拉圭俄罗斯

B组

葡萄牙西班牙

摩洛哥伊朗

葡萄牙在近几届杯赛的表现,虽没有特别亮眼的成绩,却也没有太过糟糕的表现,尤其是去年他们刚刚捧得欧洲杯也算是秀了一把肌肉,C罗领衔众将誓将把出线作为首要目标。西班牙队无论是强有力的牌面实力还是先进成型的技战术打法早已被世人领略,加之世界杯欧洲预选赛的出色发挥已经让我们看到西班牙足球的复苏,夺冠才是他们的野心。

摩洛哥近几届世界杯鲜有在决赛圈亮相机会,勉强入围32强的他们还需要摆正位置,拼字当头。防守尚可,进攻能力一般的伊朗想要小组出线还有不小难度。

出线分析:葡萄牙西班牙

C组

法国澳大利亚

秘鲁丹麦

法国主帅德尚手里的年轻牌足够羡煞旁人,姆巴佩、登贝莱、博格巴、马夏尔都是欧洲球会新冒出的翘楚,且这些球员早早便效力豪门且拥有大量顶级赛事的征战经验,小组出线应该不在话下。

丹麦曾4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最好成绩为1998年历史性冲进8强,虽然近些年丹麦足球一直未见太大起色,但是毕竟“欧洲无弱旅”,小组出线希望很大。

澳大利亚曾5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其中只有一次成功突围,而秘鲁“压哨”抢得最后一张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门票,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胜者将有可能拿到一个16强席位,如果两者打平,很可能同样面临小组出局的命运。

出线分析:法国丹麦

D组

阿根廷冰岛克

罗地亚尼日利亚

阿根廷前场云集了阿圭罗、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等人,看主教练桑保利如何捏造好一套豪华的前场阵容,这也将决定阿根廷最终能走多远。小组出线肯定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冰岛预选赛的小组突围并非昙花一现,联想起2016年他们冲进欧洲杯8强的强势表现,有理由相信冰岛的“黑马”身份。

克罗地亚由拉基蒂奇、莫德里奇、曼朱基奇领衔,此前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但这支队伍不怕你也不轻视你,很有可能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尼日利亚号称“非洲雄鹰”,球员身体素质极其出色,但无奈他们被分到了这个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出线分析:阿根廷克罗地亚或冰岛

E组

巴西瑞士

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巴西连续21次进军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5次问鼎,这实力没谁了。尽管4年之前有过失意,但拥有强大底蕴的足球王国还是获得了外界普遍看好。

瑞士的“后希斯菲尔德”时代由佩特科维奇接过了指挥棒,很好的完成了球队的过渡工作。瑞士队是参与附加赛各队中积分最多的,值得期待。

哥斯达黎加历史上首次挺进世界杯8强是在4年前,之前大赛鲜有亮点。

塞尔维亚是第四档球队中实力最强的,具备同除巴西以外的其他球队掰腕的实力。

出线分析:巴西瑞士或塞尔维亚

F组

德国墨西哥

瑞典韩国

德国队目前整体实力和人员储备都领先于其他各队,德国队的目标是卫冕,相信小组赛悬念不大。

墨西哥连续7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墨西哥是丢球最少的,良好的防守会让他们看到出线的曙光。

瑞典队素以力量著称,但是没有了伊布,攻击力将会大大下降。

韩国作为亚洲传统强队,有“太极虎”之称的他们是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次数最多的亚洲球队。此次分组不幸落入F组,要想出线不是件容易事。

出线分析:德国墨西哥

G组

比利时巴拿马

突尼斯英格兰

相比于4年前的被看好却止步四强外,如今的欧洲红魔比利时更加成熟了。拥有卢卡库、德布劳内、阿扎尔的他们已连续14场比赛不败。本届世界杯,他们至少是8强实力。

巴拿马入围32强实在让人有些意外。对于世界杯新人来讲,力拼拿下一场比赛甚至一个积分显得较为现实。

突尼斯队之前3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均未小组出线,此次再次出征,拿到一个积分也是很大收获。

英格兰终于没有再次落入死亡之组。预选赛10场8胜2平的成绩应该会让他们拿到一个出线席位。

出线分析:比利时英格兰

H组

波兰日本

塞内加尔哥伦比亚

波兰依靠莱万的出色发挥,阔别世界杯舞台12年后再次挺入正赛。本届世预赛,莱万共出场10次,其中9场比赛收获进球,3次上演帽子戏法。

哥伦比亚在2014年之前一直不在强队之列,直到巴西世界杯超级新星罗德里格斯横空出世,宣告哥伦比亚足球的重新崛起。

塞内加尔的头号球星是利物浦前锋马内,如同埃及一样,想凭借球星的一己之力把球队带进16强,不是件容易的事。

日本队本次抽得上签,同组对手中没有传统强队。但是看到最近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有点让人担忧。

出线分析:波兰哥伦比亚

新闻推荐

热心兰州人温暖你我他

交警接力救援1乘客突发病众人伸援手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孙建荣通讯员李莉)在行驶中的115路公交车上,一位年轻女乘客突发疾病...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组赛出线形势分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