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2条公交线路调整 今后出行更方便了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6-13 15:27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张云 昨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2018年6月16日(周六)局部调整13路公交线路晏家坪路段线路走向。

据悉,因晏家坪北路路幅狭窄且车流量较大,13路公交线路途经此路段运转不畅、堵塞严重,极大地制约13路公交线路的畅通运行。为缓解晏家坪北路交通流量压力,同时解决建西东路运力不足的问题,经兰州公交集团实地勘查,报请上级部门批准后,决定于2018年6月16日(周六)局部调整13路公交线路晏家坪路段线路走向。13路局部调整后,陇亨小区至化轻站线路不变,经武威路右转至建西东路停靠兰州五十五中、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站点后在兰州理工大学恢复原线运行,不再经过塑料厂站点。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提醒广大市民留意公交线路调整变化,以免耽误出行。

另讯 6月12日,记者获悉,6月16日(周六)Q5路公交线路龚家湾武山路路段线路走向将局部调整。

兰州公交集团决定于2018年6月16日(周六)局部调整Q5路公交线路龚家湾武山路路段线路走向。Q5路局部调整后,西站十字至民乐路口线路不变,经民乐路东口、三十九佳园、北景芫小区、民乐路西口、理工大技术学院、真空设备公司站点后在龚家湾十字恢复原线运行,不再经过胶鞋厂、杨家桥站点。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提醒广大市民留意公交线路调整,以免耽误出行。

新闻推荐

经济总量从小变大经济实力由弱变强 40年来兰州市经济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1978年,GDP(兰州市生产总值)为21.8亿元,1992年突破百亿元大关,2010年突破1100亿元,2017年为2523.54亿元,是1978年的115.7倍;1978...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条公交线路调整 今后出行更方便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