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省内大部多对流天气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6月21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多对流天气过程,陇东南局部及祁连山区有中雨。兰州市以多云转小雨天气为主,气温起伏不大。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其中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局部地方及祁连山区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兰州、白银、平凉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其中祁连山区有阵雨。

22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0℃至32℃之间;23日,兰州市为阵雨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8℃至28℃之间;24日,兰州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9℃至29℃之间。

近期下午至傍晚时分,各地对流天气过程频发,别看兰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但雷阵雨说不定不“打招呼”就来了,所以朋友们出门时别忘了带伞和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新闻推荐

兰洽会新区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确保当年签约项目开工率达到65%以上

【本报讯】6月2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经合局了解到,为迎接甘肃省一年一度的兰洽会,兰州新区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进展顺利。...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别样的兰州端午2018-06-22 02:55
评论:(省内大部多对流天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