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魔兽霍华德被交易至篮网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2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媒体报道,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黄蜂和篮网达成一笔交易,黄蜂将昔日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送到篮网,并得到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外加2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以及一部分现金。

霍华德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380万美元。而莫兹戈夫的合同还剩2年。

通过这笔交易,篮网队在2019/20赛季将省掉1700万美元的薪水,这使得他们可以在2020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两名顶薪球员。

据媒体报道,在这笔交易中,黄蜂队还得到了2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

霍华德是在去年夏天被老鹰队交易到黄蜂的。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出场81次,场均得到16.6分和12.5个篮板,外加1.6次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当时霍华德还在魔术队的时候,他就有意加盟篮网队。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高新区执法分局:严查违法违规露天作业污染行为

【本报讯】高新区执法分局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露天烧烤及喷涂等管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统一部署安排,对雁滩园区管辖范围内...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别样的兰州端午2018-06-22 02:55
猜你喜欢:
评论:(魔兽霍华德被交易至篮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