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公安交警开通“支队长信箱”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晓刚)为有效提高和改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放管服”工作,搭建舒畅、便捷、实效的交流互动平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继“交通管理大家谈”和“兰州公安交警向人民汇报”活动后,又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上开通“支队长信箱”板块,目前正式上线。

网民可关注“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交管大家谈——支队长信箱”,通过页面提示进行相关内容填写后直接提交。据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在收到市民来信后,能第一时间联系来信人并处理相关问题,反馈相关建议,信箱内个人信息必须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兰州公安交警将会严格保密。信件内容包括作风效能、反映要求、申诉控告、检举揭发、建议批评五个方面,市民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应填写。为提高工作效率,内容相同的邮件请勿多次发送,以便公安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能迅速答复和处理。

新闻推荐

有一种精神叫爱国主义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婧)1966年10月27日,在中国西部的大漠深处,一声惊雷,震惊了世界,中国自此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导弹核武器的国...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公安交警开通“支队长信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