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好心人看望外卖小哥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孙建荣文/图)7月10日,本报报道了“90后外卖‘小哥\’受伤昏迷40多天、朋友圈网友转发爱心接力相救”一文之后,引起部分市民和广大网友高度关注,爱心人士把玉龙和兰州好人、兰州凡人善举交流协会副会长王进才,走进病房看望慰问伤者外卖小哥鱼刚,并献爱心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接力赛当中,同时鼓励家属要鼓足勇气,一定要让鱼刚苏醒直到恢复健康。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孩子一定能醒过来。”7月11日上午,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6楼康复科39号病床前,爱心人士把玉龙和兰州好人王进才,一遍又一遍鼓励家属要挺住,相信在医院的精心治疗和大家的帮助下,孩子一定会苏醒过来,并将3000元爱心款交到了鱼刚的姑姑手中。在接过爱心款时,鱼刚的姑姑难掩激动的心情,流着泪水连说“谢谢”。“我是从微信朋友圈看到的,外卖小哥的遭遇让人同情,看到这个家庭父子俩都患有脑出血,而且儿子的伤情很严重,便有了帮助这个家庭的念头,今天我是代表个人而来,希望他们能度过此次难关。”把玉龙说。

甘肃唯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把玉龙,一直注重慈善公益事业,多次给残疾人和贫困孤寡老人捐款捐物。看到此事后,把玉龙第一时间与记者取得联系,走进医院献上爱心。同样,兰州好人、兰州凡人善举交流协会副会长王进才,是一名双臂残疾人,凭借自己坚强毅力战胜病魔,并创办了自己的农民兄弟公司,成为一名成功人士。多年来,他并没有忘记曾经帮助过他的人,逢年过节看望慰问社区贫困家庭,还曾资助过大学生。“外卖送餐小哥风雨无阻,很辛苦也很累,希望大家多一份理解和支持。但愿我的一个小小举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外卖小哥苏醒过来。”王进才在献爱心时说。还有一些爱心人士纷纷致电询问鱼刚的病情,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

新闻推荐

200台专业仪器监控多处重点隐患点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晗)进入汛期以来,全市连续出现降雨天气,地质灾害防治进入关键时期。记者7月11日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心人看望外卖小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