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拖欠多年的劳务费拿回来了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沛洁)7月9日,远在庆阳市的申请执行人贾某某手捧“依法为民做主,执行替民解忧”的锦旗来到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感谢兰铁法院的执行法官们不辞辛苦,顶骄阳、冒酷暑,千里执行,穷尽执行措施,终将拖欠多年的劳务费全额执行到位。

贾某某与被执行人河北鑫亚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经该院审理后,判决河北鑫亚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给付贾某某劳务费85586.74元。但判决生效后,河北鑫亚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一直以各种借口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2018年1月9日,贾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在发出执行通知书后,通过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总对总”查询被执行人无车辆、无对外投资、开户的6家银行只冻结了100多元、租赁的办公场所弃之不用、公司法人不知去向。执行法官有针对性地对远在银川的实际负责人做工作,对其在地方性银行开立的4家账户进行查询、冻结、扣划,彻底封死其公司银行账户,又对其公司房屋租赁人进行接触和房地产中心进行查询。

执行法官这一系列的执行措施,震动了躲在幕后一直无动于衷的被执行人公司的实际负责人,最终,被执行人单位实际负责人带着会计主动来找执行法官,履行剩余执行款。

新闻推荐

找回“一夜消失”的壁画乐器敦煌音乐文化觉醒计划正式启动

【本报讯】11日记者获悉,作为腾讯公司与敦煌研究院合作的“数字丝路”计划中的音乐文化传承模块,腾讯公司旗下的腾讯音乐近...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拖欠多年的劳务费拿回来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