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新区半马赛9月9日开跑7月15日10:00开始报名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马文艳实习生陈波张莉)7月11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半马赛组委会获悉:2018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6届兰州新区第6届环城赛将于9月9日举行,报名通道将于7月15日早上10:00开启。

据了解,2018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暨兰州市第46届兰州新区第6届环城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甘肃鑫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比赛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个名额,健康跑3000个名额。报名通道将于7月15日10:00开启。

广大跑友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新区半程马拉松及健康跑两项全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再接受线下报名或团体报名申请。

目前为止,仅举办过两届的兰州新区半马已是跑友圈备受好评的马拉松赛事。新区半马赛去年初冬开跑。为了给广大跑友更为舒适的跑马环境,今年赛事组委会将开赛时间提前至9月9日。金城的9月,秋高气爽,凉风微醺,组委会将全力助跑者顺利完赛。

2017年,兰州新区半马赛荣膺“2017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2018兰州新区半马赛,作为“兰马”赛后的又一个体育盛会,将以更高的标准从“心”出发,力求给每位参赛者最佳的赛事体验,沿途优美的田园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无一不体现着兰州新区日益发展的轨迹。赛事在兰州新区举办,既是对近年来全市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展现新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新区全民健身发展的一个大舞台。

新闻推荐

找回“一夜消失”的壁画乐器敦煌音乐文化觉醒计划正式启动

【本报讯】11日记者获悉,作为腾讯公司与敦煌研究院合作的“数字丝路”计划中的音乐文化传承模块,腾讯公司旗下的腾讯音乐近...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半马赛9月9日开跑7月15日10:00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