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司机持假驾照闯红灯被查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3 03:5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苏晓)一司机花200元买了本假驾驶证,本以为没事,便放心上路行驶,没想到因为闯红灯被交警发现。

7月11日下午6时许,雁滩交警大队交警张雁虎,邓鹏岳巡逻时发现一辆甘A·7T4XX的轿车有闯红灯行为,遂对其进行检查,通过查询发现此驾驶证系伪造证件,在民警反复的询问下司机陈某承认自己由于饮酒驾驶于2017年11月被吊销了驾照,为继续驾驶车辆,他从网络上以2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假驾照。陈某将被处以扣留机动车、扣12分、罚款4000元、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扫出兰州靓丽天

穆明祥兰州市的七里河地区,居住着回、藏、蒙古、东乡、维吾尔等44个少数民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民族聚居区。一直以来,这些...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足球回家了!2018-07-13 03:57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持假驾照闯红灯被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