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海选的演员培训半年已进组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3 03:57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由胡玫执导的电影版《红楼梦》日前在河北秘密开机,胡玫携一众主创亮相,包括制片人苏志鸿、视觉导演赵小丁(《十面埋伏》摄影指导)、美术指导霍廷霄(《满城尽带黄金甲》视觉导演)、摄影指导赵晓时(《梅兰芳》摄影指导)、造型指导陈同勋(《妖猫传》造型指导)、作曲叶小纲等等。

据悉,从2万名演员中海选出的年轻演员,在经过近半年的专业培训后,已集结进组,但现阶段具体演员阵容仍保持神秘。

胡玫在开机仪式上表示:“早在十多年前我就有拍摄电影《红楼梦》的想法,随着年龄的增长,每次重读原著我都会有不同的感悟,现在正是时候拍摄一部久违了的电影《红楼梦》了。”

电影版《红楼梦》2017年9月启动全球演员海选,历时8个月,从2万名报名者中挑选出入围者,进行了近半年的培训。剧组除了在3个摄影棚内拍摄外,还将前往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拍摄。南都供稿

新闻推荐

省卫计委通报6月份全省传染病疫情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田小东实习生吉苗苗纳畅)7月11日,省卫计委通报了6月份全省法定传染病疫情,无甲类传染病报告;乙、丙类传染...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选的演员培训半年已进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