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充分发挥专家科技引领作用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7-13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宜秀萍)7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代表省委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中科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世昌两位专家。李元平指出,要努力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全方位为专家做好服务工作,鼓励专家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李元平详细了解了专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征询他们对甘肃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两位专家及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指出,省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的长效机制,通过“一对一”的精准对接,为专家及所在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

李元平向两位专家及所在单位多年来为甘肃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甘肃是经济欠发达地区,更需要科技支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专家的联系,及时转达中央、省委的问候与期待,与专家建立长期稳固的联系,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的实效性;大力支持联系服务专家干事创业,把积极搭建事业平台、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作为联系服务的重点,积极创造条件,为专家创新创业提供良好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做好民族工作 共谋和谐发展

魏晋文七里河区地处兰州市中南部,区内居住着汉、回、蒙、藏等45个民族的群众,其中少数民族人口近10万,占全区总人口的15.4%,是...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费德勒温网出局2018-07-13 03:57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充分发挥专家科技引领作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