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市级示范高中录取线公布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7-14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3日,兰州市中考开始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录取工作。考生可在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城市四区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安排在第四批次录取。该批次共有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四个志愿。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9日22:00—7月20日10:00。

兰州市教育局划定的2018年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60分,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70分。

兰州三中522.5分

兰州五中540.5分

兰州三十四中501分

兰州九中515.5分

兰州七中525.6分

兰州六十三中529.5分

兰州十中490分

兰州六十四中470分

兰州五十五中470分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亚斐

新闻推荐

让7万职工“吃饱吃好” 兰铁工会投入9000万元打造“幸福餐桌”

本报讯(记者康劲通讯员强科张赵庆)每晚9点,是兰州西动车所职工的夜班时间,也是“职工夜宵厨房”的开餐时间。动车所职工王锋...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回家的下午茶座2018-07-14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市级示范高中录取线公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