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一督查组督查调研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田玥实习生徐洋)7月13日,省委第一督查组督查调研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座谈汇报会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检查组组长周见明主持会议。

当日上午召开了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调研征求意见会议,兰州市部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负责人、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座谈发言,就兰州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情况进行评价,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在下午的座谈汇报会议上,5家市直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发言,就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谈认识、做法、体会和成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国一作汇报发言。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积极谋划,强化督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积极受理投诉,主动接受监督;严格督促检查,推进活动开展;紧盯典型问题,从严追责问责;聚焦“放管服”改革,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创新活动载体,突出特色亮点等措施,全市保持了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稳中向好、民生保障持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管党治党向纵深推进、政治生态明显改善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兰州市将按照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标准,深入梳理问题,坚决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近期省内各地仍多阵性天气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实习生郭相位芶阿香)7月12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短期内,省内各地仍多阵性天气过程,陇东南及河西部分...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第一督查组督查调研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