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7月21日起,请注意绕行连霍高速乌鞘岭隧道群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4 02:4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雒焕素)记者13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G30连霍高速乌鞘岭隧道群维修加固工程第一阶段施工即将结束,武威往兰州方向古浪至安门段定于7月21日0:00恢复正常通车。7月21日至9月30日,G30连霍高速兰州往武威方向安门至古浪段全幅封闭施工,对欲经过乌鞘岭隧道群的西行(兰州至武威方向)车辆采取管制措施。

据介绍,7月21日0:00至9月30日,由西宁、兰州前往新疆、武威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及超限大件运输车辆,请由树坪枢纽、茅茨岘枢纽绕行京藏高速公路(G6)至清水河枢纽,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至双塔立交进入G30连霍高速。

7月21日0:00至9月30日,途经车辆请自华藏寺、安门收费站绕行G312线至古浪、双塔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超限大件运输车辆禁止经此线绕行;7月21日0:00至9月30日,安门收费站全天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华藏寺收费站全天禁止武威方向车辆驶入。本报在此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员,注意交通标志,注意绕行。

新闻推荐

以作风大改变推动环境大改善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察组督察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本报讯】7月13日,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组长周见明率第一督察组对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进行督...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月21日起,请注意绕行连霍高速乌鞘岭隧道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