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民建议 10路车收车有点早 可否延时更加便民?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7-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6日,市民王女士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由兰州火车站开往雁滩金川·聚金雅园的10路公交车收车时间为晚9:05。如今,大部分公交车收车时间都为晚10:00。可否将10路公交车收车时间也调整为晚10:00,以方便雁滩地区广大市民夜间出行。

记者了解到,10路车途经兰州大学等10余个站点,其中13个站点在雁滩。王女士说,如今雁滩地区已发展成为一个人员密集的区域,居民夜间对公交车的需求大增。采访中,一些市民对王女士提出延长10路车运营时间到晚10:00的建议表示支持。

兰州公交集团运营处陆处长称,公交部门做过调查,晚9:00后很多公交车一趟只拉六七个乘客,运营处于亏损中,加上目前公交车司机实行两班倒,如果延时势必要实行三班倒,但公交公司收入有限,支付第三人工资很困难。因此,10路车调整收车时间暂时不具备条件。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新闻推荐

发挥指挥棒作用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安宁区创新形式对八个街道进行半年工作考核

【本报讯】日前,安宁区采取现场观摩、理论测试、群众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八个街道半年工作进行考核。聚焦为什么要创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民建议 10路车收车有点早 可否延时更加便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