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社区传真 盐场堡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7-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6日,盐场堡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正式开始。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18日。欲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前往盐场堡社区203室报名,也可以在工作日拨打电话13893353849报名,或通过社区未成年人微信群报名。

据了解,社区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既有激发艺术细胞的软笔画画、书法,也有锻炼动手能力的小小文明劝导员活动,还有增长知识的蓝天救援自救知识讲座等。目前的活动安排自7月18日开始至8月22日结束,为每周三和周五的下午2:30-4:30,每周六、日的上午10:00-11:30,下午4:00-5:30。

需要注意的是,社区实践活动家长不可代替孩子参加,同时,为保证参加活动同学的人身安全,需有一名家长陪同。此外,除了辖区小朋友,也欢迎其他未成年人报名。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冰洁

新闻推荐

用普通和平凡书写共产党员的合格风范

解娅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全体共产党员纷纷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发...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传真 盐场堡社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