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大众组围棋赛落幕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7-17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霞)7月16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大众组围棋比赛团体奖和个人奖均决出名次,比赛落下帷幕。

据了解,在围棋比赛团体赛中,兰州市体育局代表队夺得第一名,金昌市体育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白银有色集团代表队获第三名。个人赛中,兰州市体育局代表队选手郭子源、邵连涛分别夺得第一名、第二名,金昌市体育局代表队选手山俊哲获得第三名。火车头体协代表队、兰州石化公司代表队、天水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酒泉市代表队王玉军、定西市代表队潘陇平、临夏州代表队宋金蔚等7名选手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孙华锋、宋群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此次围棋比赛有来自全省的14支代表队共56名运动员参赛,赛制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进行九轮比赛,以总积分进行排名。

新闻推荐

今日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要来了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7月16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仍多降水天气,河西及陇东南局地有中到大雨。兰州市以多...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会大众组围棋赛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