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酒泉路街道——落实“街长制”扎实推进小巷道环境改造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8-13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促进城市管理工作从集中整治向长效管理转变,实现长效化、制度化、精细化和综合化管理目标,日前酒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全街主次干道和小街巷全面推行街长制管理”,同时对静宁路143号—173号小巷内餐饮门店环境进行改造。

7月以来,酒泉街道城管办多次联合辖区工商、食药、环保、执法等部门就静宁路143号—173号小巷内餐饮门店污水直排、油烟污染、环境卫生脏乱、店外经营以及道路破损等问题召开会议,并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对益民大院每个角落进行整体摸排,重点对脏乱差以及卫生死角、边角地方进行拍照取证,针对所反映的问题,由各部门提出相应的治理措施。街道多次组织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横幅、走访入户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工作,教育劝导商户要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并向经营者发放通告,要求商贩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必须保持卫生干净,但收效甚微。为此酒泉路街道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发挥各自职能,彻底解决该小巷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整治,街道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推进背街小巷、小区院落卫生秩序治理工作,改善市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营造和谐干净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市民的幸福指数。□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文/图

新闻推荐

暑假“最难”作业——家长吐槽:作文有点多!

资料图片距离暑假结束只有短短的两周时间了,而此时正是学生们突击假期作业的高峰时期。恶补的作业里,多半都有“最难”作业...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路街道——落实“街长制”扎实推进小巷道环境改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