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微信变“危”信 密聊网友连环“施压”男子被敲诈30余万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20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沛洁通讯员刘菲何勇)金某,女,微信里的甜美女友,在与网友周某微信聊天中,二人关系热络,可自此,金某的敲诈勒索套路便开始了……8月16日,西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金某批准逮捕。

2016年3月份,金某与周某通过微信加为好友,金某化名“金X悦”,有和睦家庭,家境优越,只是交个朋友。之后,周某与金某在一个多月的微信聊天后,先后在西固、安宁等地多次开房发生性关系。

关系密切之后,金某开始了她的敲诈勒索。借口一:2016年4月至2017年1月金某谎称自己怀孕,做人流大出血,引发癌症等,要求周某汇钱。借口二:金某谎称老公知道二人关系,要找周某家人和单位领导,让周某名誉扫地。借口三:金某在警界有认识的朋友,会让周某付出惨重代价。接连施压后,周某被敲诈勒索30.07万元。

检察官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微信加友需谨慎,对陌生好友要保持警惕,正确的处理自我生活,不能做出破坏家庭和伤害他人的事情,以免引火上身。在发现被骗时及时报警,避免落入坏人更深的圈套。

新闻推荐

兰州市图书馆获高中生捐赠2086册老连环画

【本报讯】19日,就读于恒大足球学校的兰州学生顾苗玉,把自己精心收集米老鼠和唐老鸭的系列连环画捐赠给了兰州市图书馆。“...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信变“危”信 密聊网友连环“施压”男子被敲诈30余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