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省运会武术项目开战兰州选手力夺四金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20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兰州晚报临夏讯(记者马文艳文/图)8月19日,省十四运会青少年组武术比赛全面展开。首个比赛日,兰州武术队取得4枚金牌的好成绩。

当日上午,青少年组男、女甲组长拳比赛,兰州市选手勇夺两枚金牌,拉开兰州市武术队在本届省运会武术项目的夺金大幕。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乙组长拳的比赛,共有32人角逐这一项目的金牌。比赛中,兰州市选手张雨轩以8.27分暂列参赛选手的首位,可惜很快又被天水选手赶超。第17位出场的许国强也是兰州选手,并且实力不俗。许国强没有让观众和记者们失望,一招一式干净利索,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裁判更是给他打出了9.11的高分。在剩余的选手逐一亮相后,场上再无选手取得超过9分的成绩。最终,许国强以绝对优势拿到了这枚金牌。

“拿到冠军我很高兴,但我表现得并不好,可能前一段时间套路练少了,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赛后,许国强面对记者的采访谦虚地说。

在青少年女子乙组剑术比赛中,兰州队包揽了该项目前三名。

此外,在当日下午进行的青少年男子乙组足球赛中,兰州队在与武威队的八进四对决中,最终以3比0的比分挺进半决赛。

另一边,田径赛场上兰州市还收获了青少年女子甲组铅球、青少年女子甲组110米栏、青少年女子甲组4×100米、青少年女子甲组跳远、青少年男子乙组铁饼、青少年女子乙组4×100米共6枚金牌。

新闻推荐

吴川淮、贺云伉俪书画小品展昨日在兰开展

【本报讯】8月19日,“天籁人和——吴川淮、贺云伉俪书画小品展”在甘肃省博物馆美术馆举行。展览共展出吴川淮书法,及其夫...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会武术项目开战兰州选手力夺四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