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高职(专科)批8月20日晚第一次征集志愿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8-20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8月19日讯(记者李欣瑶)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进行最后一个批次高职(专科)批的录取工作,8月20日晚20时该批次R段普通类及民族班、S段其他类(含中职生高职〈专科〉)院校将进入第一次征集志愿环节。

高职(专科)批R段和S段征集两次志愿,均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S段中的中职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20日20时至8月21日8时。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在征集志愿填报中,R段仍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6个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S段仍实行“1+1”顺序志愿,考生可填报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第一次征集志愿的录取从8月21日15时开始。

新闻推荐

杨家园社区—— 组织儿童开展趣味“健齿”活动

【本报讯】为了下一代的健康,近日杨家园社区联合辖区五官科医院,组织辖区6-12岁的小朋友们在医院多媒体室展开了一场有关“...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职(专科)批8月20日晚第一次征集志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