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暨“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启动 国内800多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9-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会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辉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李辉)又到了高校毕业生忙着找工作的季节,9月15日至16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启动,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8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公共人才机构、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万余个。

据了解,本次大会和论坛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大会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设立主会场,在兰州大学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两个分会场。

为了促进各类人才合理流动,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大会开展了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微信平台招聘、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校企校地对接洽谈、“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论坛等多项活动。

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8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公共人才机构、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万余个。主会场和分会场入场求职人数超过了2.3万人。两天的现场招聘活动,1.1万人达成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办14年以来,已累计为8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服务,超过9万人通过大会平台实现了就业。

新闻推荐

院士详解大数据“运用秘笈” 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主题演讲很“吸睛”

【本报讯】9月15日,兰州科博会召开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对我国的军民融合情况、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14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暨“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启动 国内800多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