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七里河区“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本报邀您讲述身边的时代好故事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9-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改革开放走过四十年,总有一些关于改革开放的见证、故事、变迁、记忆、影像,总有一些故事在一些人、一群人身上烙下了深刻而明显的印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与兰州晨报联合承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今起启动,特邀您书写改革开放后七里河——我们生活过的这片热土的巨大变迁。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根据兰州市委有关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安排和兰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精神,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广泛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活动之一,“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将正式开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的感人故事、奋斗故事、探索故事一一展现给广大群众,让人们在一篇篇的故事中,感受、体会四十年来改革开放成果给予自己、家人、朋友的幸福生活与巨大变迁,七里河区委宣传部特联合兰州晨报共同承办该项活动,并将通过本报面向社会征集优秀作品。

活动相关事宜

主办单位:兰州市七里河区委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兰州晨报

协办单位:七里河区文明办 七里河区文体局

活动主题:“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

征稿时间:2018年9月15日至11月15日

征文要求: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七里河区这片热土上的见证、故事、变迁、记忆文字作品。征集作品力求通过展现七里河区改革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呈现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弄潮经历,从亲历者的角度讲述自己或者身边人奋斗经历、感人故事和成功经验;征集作品力求通过展现七里河区各行各业、街道、社区、家庭乃至每个人生活的变化,书写改革开放给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变,并分享这些改革开放成果带来的喜悦和幸福生活故事和感悟。征集作品题材不限,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征文通道:

1.兰州晨报邮箱:lzcb1997@163.com。

2.信件投稿地址:兰州市白银路123号兰州晨报时政新闻部【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文】,邮编730000。

相关新闻

七里河区“图说辉煌四十载”摄影展活动开始征集作品啦!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9月15日至11月30日,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承办,七里河区文明办、七里河区老年大学、七里河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图说辉煌四十载”摄影展活动,将面向社会征集反映七里河区改革开放4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新老照片,全方位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七里河区的巨变和全区人民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特邀您通过以下两种渠道踊跃分享作品:

一、摄影作品投送邮箱:541554208@qq.com与qlhxcbbgs@sina.com;

二、摄影作品邮寄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98号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收。

新闻推荐

南向通道首趟冷链集装箱班列发车

本报南宁讯(记者/何明通讯员/刘劲杰)9月14日,满载着东盟冷鲜产品的86704次南向通道(广西南宁-甘肃兰州)冷链集装箱班列缓缓驶...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里河区“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本报邀您讲述身边的时代好故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