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2018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昨日颁奖 “工业+艺术”碰撞出创意火花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9-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6日,由市科技局所属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兰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2018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路演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宗旨是扩大兰州科博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兰州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展示兰州工业设计创新成果,推动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

本次大赛包括工业设计创意作品和参加科博会展示的工业企业产品。自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在兰高校、院所企业、相关机构以及其他工业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和踊跃报名。大赛共征集到创意作品385件,工业产品218件。作品以设计、创新和应用为主导,突出工业设计的本质需求和价值,强调以创意驱动产品创新,呈现出全新的、多元化的艺术设计理念。

经专家评审,“工业产品设计奖”一等奖由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的《压裂车组》等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由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雷达》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由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的《1500摄氏度超高温特殊阀门》等9件作品获得。“创意设计奖”一等奖由兰州理工大学的《小型除草机设计》获得,二等奖由兰州城市学院的《一种基于温湿度传感器的智能换气鞋垫》等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由兰州交通大学的《共享单车停放站的设计》等10件作品获得,兰州问艺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的《陇风长歌》等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理

新闻推荐

蟹之家蟹卡,您尊贵身份的象征 蟹之家蟹卡是个硬通货 因为说到做到

随着2018年阳澄湖大闸蟹首批样品蟹在“蟹之家”阳澄湖大闸蟹兰州直营店亮相,储值类的“蟹之家蟹卡”迅速成为今年中秋礼品...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相逢是一首歌2018-09-17 01:55
评论:(2018兰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昨日颁奖 “工业+艺术”碰撞出创意火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