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本周气温稍有回升先雨后晴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9-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告别了15日的明显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16日兰州市迎来了晴爽的好天气。很多市民纷纷走出室外,享受秋日暖阳。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兰州市还将迎来雨水天气,后转为晴,周内最高温达到25℃。到了周末,在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迎来雨水天气。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兰州市以先雨后晴天气为主。其中,17日周一多云,或伴有小雨,最低温度12℃,偏东风2-3级,最高温度20℃。18日周二小雨,气温在12℃到19℃之间;19日周三小雨转多云,气温在13℃到19℃之间。20日周四晴,气温在10℃到23℃之间。21日周五晴,气温在11℃到24℃之间。22日周六晴转多云,气温在11℃到25℃。23日周天多云,气温在9℃到20℃之间。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言文颜娜

新闻推荐

兰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

【本报讯】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关于推进学校出城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气温稍有回升先雨后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