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7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进一步检验防空警报设施性能和效果,使广大市民熟悉国家防空警报信号规定,提高全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定于2018年9月18日在全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时间

2018年9月18日上午10:00至11:00,下午15:00至16:00。二、试鸣范围

兰州市三县五区及兰州新区。三、信号规定

1.预先警报(10:00,15:00):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周期,时间3分钟。2.空袭警报(10:30,15:30):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周期,时间3分钟。3.解除警报(11:00,16:00):连续鸣响3分钟。

请广大市民和过往旅客,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商场(大型超市)可结合防空警报试鸣自行组织疏散演练。

特此公告

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9月13日

新闻推荐

让“最多跑一次”落地生根

■开篇的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应是新时代服务型政府的追求所在。2018年,是兰州市“转变工作作...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