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张馨予与老公金城度蜜月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7 01:59   https://www.yybnet.net/

刷出这样的朋友圈后,小编表示“好饿”!

兰州晚报讯与甘肃籍特种兵何捷的婚礼结束后,张馨予曾满怀期待地透露道:“接下来终于可以给自己放个假了!”然而婚礼后第三天,张馨予却被拍到在剧组拍戏,可以说是超敬业。网友纷纷猜测,张馨予抓紧赶进度的原因,想必是在为随后的蜜月之行腾出时间。

忙碌了许久的张馨予与何捷终于开始了两人的蜜月之旅。9月15日,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老公到甘肃度蜜月的照片,并配文说:“兰州的美食真是几天都吃不完。

看得出来,虽然没有去国外知名的蜜月胜地,但是张馨予已经十分满足。作为军嫂,张馨予行事作风真的是低调又拉好感。

最后一张照片中,夫妻俩同吃一碗面的情景,更是给网友们撒了满满的一脸狗粮。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持假证还酒驾 拘!

兰州晚报讯(记者桑杰才让文/图)9月15日凌晨2时许,东岗交警大队机动队巡查时查处一男子持假证且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根...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与老公金城度蜜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