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兰州城市供水集团:11日凌晨恢复供水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帮助行人安全通过积水路面 记者桑杰才让摄

(记者杜志超)10月10日上午,市民打进本报热线4286666反映,科技街东口路面出现大量积水,疑似自来水管线爆裂。当日上午,记者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了解到,科技街东口出现大量积水,系该段直径300毫米自来水管线发生爆裂所致。“第一时间组织队伍进行抢修,预计11日凌晨恢复供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10月10日上午11时,记者在科技街东口路段看到,市民反映的积水路段已经设置了围挡,身着蓝色抢修服的工作人员在小型挖掘机的配合下正对路面进行开挖。截至下午6时30分记者发稿,从抢修现场传来消息,该段破损管道需要更换6米长的管道,将连夜抢修,预计11日凌晨完成抢修,恢复供水。

又讯(记者王晓刚)10月10日早上7点半左右,自来水管爆裂后水势漫延至东湖十字,导致过往十字路口的行人通行困难。东岗交警为了让行人能快速安全通过,执勤交警从旁边施工单位找来砖头铺在水里,帮助上学学生、路人有序通过。

新闻推荐

牛乐做客理工大红柳大讲堂讲述河湟、洮岷文化的历史渊源

【本报讯】10月9日,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和设计学院组织举办百年校庆·红柳大讲堂,邀请...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兰州城市供水集团:11日凌晨恢复供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