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总体规划》审议通过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2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管委会第25会议,听取新区规建局《关于新区建筑垃圾填埋场建设和东排洪区西岔滞洪调蓄工程用地内电力线路改迁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总体规划》。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好第四次国家级新区经验交流会精神,找准短板、强化优势。无论是经济指标、创新指标,还是社会事业等重点任务,新区各部门各园区要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将各项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何静、张爱胜参加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甘肃交建扶贫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曹立萍实习生张智翔)近日,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建筑、甘肃路...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总体规划》审议通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