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系统总结督导经验成效 提升全省专项斗争整体水平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3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10月12日讯(记者朱婕李艳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和省长唐仁健近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第一批督导情况汇报,审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意见,研究第二批进驻督导动员会和专项斗争推进会筹备工作。副省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建指出,第一批7个督导组进驻期间,充分发挥职能,尽心尽力,从严从实,见行见效,顺利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形成了传导责任、发现亮点、宣传群众、震慑犯罪、齐抓共管等效应。督导期间受理来信来电865件,转办857件,督办45件,有力促进了专项斗争。他强调,对督导工作的成效要充分肯定并系统总结提炼,对督导发现的突出问题要紧盯不放,切实推动整改解决。要认真筹备开好第二次督导动员会和专项斗争推进会,对第二批督导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结合督导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落实改进措施,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省法院院长张海波、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危急之中他挺身施救

高女士感谢宋长保(首席记者孙建荣)“如果不是您相救,我们永远也见不到侄子了,谢谢您的善举!”10月11日上午,高女士特意来到城关...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系统总结督导经验成效 提升全省专项斗争整体水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