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昨晚 兰州新区“星光璀璨” 第三届中国“金网电影盛典”举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晚,2018年“第三届佛慈金网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兰州新区盛大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奚美娟等嘉宾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影片颁奖。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电影节致辞祝贺。

金网电影盛典是继北京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中国唯一一个全国性的互联网电影盛会,参评作品主要为60分钟以上,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的影视佳作。

当日下午4时,首先进行的是红毯仪式,包括国家一级演员奚美娟,中国内地演员舒耀瑄,香港武打演员、导演梁家仁,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艺人李国麟,香港男演员徐锦江,“李大嘴”姜超,“反派专业户”杜玉明等一众明星、多个剧组踏上兰州新区的红毯,共同见证了“金网电影盛典”的盛大举行。在“小电影大市场”的高峰论坛,以及“一带一路”电影人峰会中,中国电影家协会原书记、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许柏林,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荣誉会长、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章柏青,中国电影家协会创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荣誉会长张思涛等业内权威人士,就目前网络电影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未来网络电影的发展注入了新思想的源泉,共同助推网络电影的良性发展,促进行业的不断进步。

盛典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出,颁奖典礼共颁发最佳网络人气影片、年度网络新秀男演员、年度网络新秀女演员、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优秀影片奖等十四个奖项。最终《卖命》、《不良千金》、《大圣伏妖》、《超级APP》获得优秀影片奖,最佳男主角授予《燃烧的夏之龙虎斗》主演洪天照、彭敬慈,《不良千金》主演廖蔚蔚获得最佳女主角。

本次盛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等国家级电影专业组织机构联合发起,由兰州新区秦东文化传媒旅游有限公司、甘肃风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金网电影盛典在兰州新区首次举办,这是兰州新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动地域文化发展的实践,对于推进影视文化创新与发展,宣传兰州新区,促进兰州新区文化及影视产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马艳玲王璇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市将举行第二届千叟宴活动“五老”人员玉泉山庄景区登高赏秋

【本报讯】10月13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兰州市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将于16日至17日举行。届时,将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和文艺...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昨晚 兰州新区“星光璀璨” 第三届中国“金网电影盛典”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