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亚太伊士顿电梯为旧楼加装电梯专业高效助力政府惠民工程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加装电梯在2018年“两会”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随后,甘肃省将为城市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列入了为民办好10件实事之一,并出台相应政策进行扶持和规范。近日,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全市有156处老旧住宅楼增设电梯,标志着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转入全面组织实施阶段。亚太伊士顿电梯作为该项目施工方之一,为电梯加装、管理、检验、维修、保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施工方案,借助企业专业优势助力兰州市老旧住宅楼加装电梯提效增速。

亚太伊士顿电梯提前部署领跑旧楼加装电梯

2018年“两会”期间,加装电梯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由此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响应。与此同时,电梯服务商也嗅到政策号召下的潜在商机,纷纷将目光转向电梯加装,迅速涌入加装市场。然而作为安全至上的电梯产业,更要求企业需要具备更强的专业性和水准,市场优胜劣汰法则也将会淘汰掉众多不合格企业,只有能提供高质量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电梯品牌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坚挺留存,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作为甘肃省电梯行业领导者,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为旧楼加装电梯提供服务。

作为较早就在兰州地区做电梯加装项目的企业,亚太伊士顿已在亚太花园等三十余个楼院加装电梯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经验,获得小区业主的认可和好评。近年,旧楼加装电梯步伐不断加速,市场需求量逐年增长,亚太伊士顿电梯力求引领旧楼电梯加装市场发展,助力旧楼高龄居民出行。然而,旧楼加装电梯作为新兴市场,复杂的老旧楼房结构对电梯供应商的工艺水平及制造技术提出了苛刻的要求。

在旧楼加装电梯方面,亚太伊士顿电梯始终把居民安全和便捷出行放在第一位,依据老旧住宅楼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不同的电梯加装方案,坚持以安全电梯和智能技术服务于大众,为老旧社区创造更多价值、造福百姓生活。

市场痛点决定产品价值技术创新决胜未来空间

随着我国老龄人口的不断增加,老年人的安全出行也成为社会热点问题。现有建筑电梯的缺乏、老旧电梯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正是人口老龄化社会所需要面对的首要问题。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作为政府力推的惠民工程,也将成为检验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性、有效性的主要阵地。电梯加装并非一日之工,前期沟通、方案设计、安装实施等环节都需要长期协商,对于电梯企业来说,考验无处不在。2012年由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共同投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过多年努力已形成了一个以电梯及其配套零部件生产、加工、制造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填补了西北无电梯生产厂的空白,年生产能力可达一万台;是西北区域最大的电梯研发、生产基地。依托品牌优势,以西北地区为销售主战场,向全国市场辐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已经将产品出口销售到了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地区。

亚太伊士顿电梯负责人表示,亚太伊士顿电梯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完善产品,改进设计,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从而推动这项惠民工程的发展,真正帮助旧楼业主解决上下楼难的问题,实现便利出行愿望。

“亚太·伊士顿”电梯全国销售热线:4001180931

旧楼加装电梯专线:1389362444818298495555

新闻推荐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闭幕文理学院驻校专家作品获“优秀电视剧奖”

【本报讯】10月14日晚,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兰州文理学院...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思之以情行而有道2018-10-18 02:12
猜你喜欢:
评论:(亚太伊士顿电梯为旧楼加装电梯专业高效助力政府惠民工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