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黛美尔双十一钜惠火热开启 一场超乎想象的美丽盛宴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0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双十一钜惠活动自11月1日起便在兰州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火热启动,此次活动一经启动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掀起了新一轮的美购热潮。尤其是活动主题“为自己而美”的口号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热烈的反响,不仅获得了年轻女性的支持,更引发了众多中年女性对人生的思考,人生只有一次,既然拥有了好的机会,为什么不能放心大胆的做出改变,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美丽多彩呢?

黛美尔这一次的倾情感恩回馈也正是为了迎合这一点,他们不仅用口号鼓励女性大胆追求美丽,更是拿出了百分之百的诚意推出了双十一特惠套餐,让顾客体验到真正购物狂欢所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含的上门礼、消费礼、储值礼等多个感恩礼包大受欢迎,消费抽奖也让所有消费者满载而归,专家团队更是尽心准备了多个适合秋冬季节的整形和肌肤护理套餐,力求用最具价值的活动内容和无任何套路的倾情回馈,让每一位求美者感受到双十一狂欢热潮所带来的实惠。同时,黛美尔为活动特别准备了水光针年卡、敏感肌肤调理套餐、靓白嫩肤套餐、除皱两年卡、正品玻尿酸单部位年卡、海洋动力补水年卡、瓷肌水润年卡等感恩套餐,更有除皱、明星瘦脸、正品玻尿酸、明星双眼皮等多个爆款项目将以难以想象的超低价回馈大众,彻彻底底实践了他们“空前力度,无门槛,无套路,真回馈!”的口号。同样,黛美尔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再一次引发社会大众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思考。追求美丽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能,现阶段的大众不仅仅将目光放在提高生活质量上,更是时刻关注着养生和个人价值的投资。

医学美容事业上,黛美尔的团队一直投入着十二万分的精力和热情,无论是活动的推出还是套餐的制定,都是经过多次会议讨论,经过专家周密严谨的医疗技术分析才会真正和大家见面。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甘肃省唯一指定授牌医院,黛美尔秉承着大爱而严谨的作风,用更多更好的项目回馈社会,也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求美者,不辜负领跑西部美业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众。

新闻推荐

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在西固举行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郭炯)11月6日,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在西固区举行,旨在充分发挥名...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黛美尔双十一钜惠火热开启 一场超乎想象的美丽盛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