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今年第三批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发放 惠及28万余职工 247户企业领到稳岗补贴2331万元

来源:兰州晨报 2018-11-0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李辉)为积极落实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切实推动全市全面、规范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努力实现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两个全覆盖”,11月8日,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兰州市2018年度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补贴现场发放仪式”。当日共有247户企业领到2018年第三批(前期两批已经发放到位)稳岗补贴,涉及职工28.26万人、补贴资金2331.36万元。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稳岗补贴政策执行五年来,共发放补贴资金5.51亿元,受益企业2592户,惠及职工93.54万人;同时,兰州市人社局结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在全市各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全面宣传政策措施,及时调整工作机制,方便企业就近办理,减轻企业工作负担,帮助生产经营遇到暂时性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有效激励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全力稳定就业岗位。

近年来,兰州市积极落实失业保险防失业、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取得了良好成效。自2015年以来,按照国家政策先后三次降低失业保险缴费费率,失业保险缴费费率从3%降低至1%(其中,单位费率从2%降低至0.7%,个人费率从1%降低至0.3%),为企业减负效果明显。

新闻推荐

业主投诉:空房暖气停不了 物业答复:私改暖气难关停

这几天,市民郑女士很郁闷,别人因暖气不热而发愁,她是因暖气来了停不了而烦恼。她在九州金丽花园23号楼6楼拥有一套住房,因孩...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今年第三批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补贴发放 惠及28万余职工 247户企业领到稳岗补贴2331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