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 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张伟文调研地下通道建设和大砂沟环境整治时强调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10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魏奇峰)1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城关黄河大桥人行地下通道项目建设一线和城市北出口大砂沟段公路沿线环境整治现场调研。他强调,要以安全质量为抓手,集中力量、抢抓进度,全力抓好惠民项目建设和城市出入口环境整治,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城关黄河大桥(东、西、南)人行地下通道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市民广场周边行人过街与机动车混行问题。在城关黄河大桥三个人行地下通道建设现场,张伟文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强调,城关黄河大桥地下通道建设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寄托着全市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抓项目安全管控,保证工程建设质量。要明确施工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更好地方便市民通行,保障行人安全,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了改善城市北出口大砂沟段公路沿线立面环境,兰州市近期对该区域的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张伟文在大砂沟察看基本情况后,对前期的综合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市出入口不仅是城市的门面,还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扇窗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持续优化美化周边环境,彻底改善城市“北大门”的立面环境和市容市貌,为广大群众创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副市长韩显明、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热衷狂欢,消费更理性——本报记者走进高校详解大学生眼中的双十一

最近漫天铺盖地的“双十一”广告一遍又一遍地在提醒着广大“剁手族”,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你,知道...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把美食的还给美食2018-11-09 06:2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 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张伟文调研地下通道建设和大砂沟环境整治时强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