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轮休交警回岗保障交通安全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1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苏晓摄

11月14日上午9时许,市区飘起了零零星星的雪花,不到半小时,雪势逐渐变大,道路能见度变低,市区车辆行驶缓慢。面对雪天情况,兰州市交警部门立即启动雪天交通管理应急方案。

城关交警上路指挥交通,轮休交警全部返回岗位。针对辖区各运输公司上门服务,劝说运营车辆该停运的停运,该减少班次的减少班次,防止辖区车辆外出发生事故。同时,针对伏直公路积雪较厚、道路湿滑,城关交警采取道路管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雁滩交警专门派出14名警力赶赴国道212线,为来往轿车安装防滑链条,并引导货车前往安全停车休息区,保障出行安全。截至下午4时许,辖区未接到一起因雪天引发的交通事故。

为了维持交通秩序,安宁交警按提前做好的冬季恶劣天气预防预案,共出动50名交警,警车7辆,奔赴辖区各个重点路段、路口,冒着大雪疏导车辆,指挥交通,保证路面车辆行驶正常有序。有些汽车车牌被雪遮盖了,交警则在等红绿灯时,拂去车牌上的积雪。

上午10时20分,盐场堡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G30连霍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两名行人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两人的不安全行为,并将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苏晓

新闻推荐

亮点颇多还能“约战”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下周六开赛

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将于下周六,也就是11月24日拉开大幕。11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媒体见面会,就大家所关心的本次赛会相关情...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轮休交警回岗保障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