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5℃!今冬以来最冷早晨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户外爱好者在官滩沟雪地徒步文悦摄

11月17日,城区天蓝气爽。但受冷空气影响,早晨的气温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据实况显示,当日的气温一直徘徊在-5℃至1.2℃之间,低温创下今年入冬以来最新值。

11月17日09时15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低温降雪天气影响,预计24小时内,定西、临夏、武威、白银、兰州、甘南、天水、陇南、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道路结冰并将持续。11月17日9时57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持续降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兰州市部分路段仍出现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请注意防范。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兰州、白银、平凉等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伴有4到5级西北风,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18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7℃之间;19日,兰州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4℃至8℃之间;20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5℃之间。气象专家称,天气转晴后,虽说气温相对回升,但依旧比较低,天气寒冷。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兰州男子闹市持刀劫持一女子 称出狱后无经济来源想再回监狱

11月13日,兰州市西固一商业街发生一起持刀挟持事件,很快这名持刀男子被民警和周围群众联合制服,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拘,但是说...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今冬以来最冷早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