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32.8万元起售 六款车型可选 广汽讴歌全新RDX登陆兰州

来源:兰州晨报 2018-11-2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8日,广汽Acura(讴歌)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有“全天候飞航SUV” 之称的全新讴歌RDX在兰州金穗康讴歌特约店上市。来自兰州区域主流汽车媒体与广汽讴歌品牌百余名粉丝一起,通过实车品鉴、新车试驾以及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等环节,共同见证了这款新车的独到魅力。据悉,全新RDX此次共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是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SH-AWD、钻享版SH-AWD和钻享·魅版,定位中级SUV,售价区间为32.8万-43.8万元。

据了解,全新RDX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采用更加锐利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这使得全新RDX的外观轮廓更具立体感,也更加年轻化。整车尺寸为4752x1926x1668mm,轴距达2750mm,相较上一代车型,长度宽度与轴距分别增加了62mm、56mm与65mm,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2mm。新车搭载牌号为K20C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5Ps,最大功率195Kw,扭矩输出最高可达380N·m,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全新RDX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膝部气囊、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以及软硬调节的可变悬架等实用性配置。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驾乘体验,全新RDX还搭载了由格莱美音乐大师Elliot Scheiner亲自操刀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

不仅如此,全新RDX还采用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全新RDX可实现驱动力在后轮的自由分配,从而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保证驾驶者顺畅的操纵感受。除此之外,全新RDX还配备了新型IDS智能动力系统,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拨盘,可实现车辆在雪地、舒适、运动和运动+模式四种驾驶模式下的切换。

新闻推荐

新区第五小学名列全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

11月中旬,省教育厅公示了一批“快乐校园示范学校”,兰州新区第五小学榜上有名。据了解,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新区第五小开展...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2.8万元起售 六款车型可选 广汽讴歌全新RDX登陆兰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