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黛美尔打造气质“天鹅颈” 还原最优雅的逆生长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0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当医美大时代来临的时候,女性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达到容貌上的改变,当追求美丽变得容易时,气质就成了比颜值更加重要的东西。真正的气质是:即便没有五项全能铁人三项,至少也要在自己的生活里不断完善,在自己的圈子里发光。现代优雅女性言语间总是头微微上扬,露出长长的颈部线条,像高贵的天鹅一样美的不可侵犯。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天鹅颈的美丽也会让气质丝毫不减,反而让她们更添一抹成熟的优雅。兰州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特别推出了升级版气质“天鹅颈”项目,希望更多女性在新年到来之时能拥有优雅动人的体态,成为目光的焦点。

脖子作为最能体现女性美的部位,一旦出现颈纹,就会成为暴露年龄的最大问题。颈部出现皱纹的时间绝对比眼纹要早,而且一旦出现,还会比眼纹更深、更显眼。所以,已经有很多女性将颈部的护理加入护肤步骤中,以求达到逆龄美肤的效果。科学研究表明,颈纹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无论是受紫外线的影响还是电脑辐射,都会令颈纹大量产生,尽显老态。同时,社会压力下的重负担也让低头族成为颈纹容易产生的群体之一。今年春季,兰州黛美尔推出天鹅颈项目,改善了爱美女性的颈纹问题,并利用半年的时间,将原有的天鹅颈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无论是操作过程还是最终效果都达到了更好的效果,有效恢复真皮层饱满度,使颈部皮肤白皙细腻,更显年轻优雅。

黛美尔天鹅颈项目一直以来都广受欢迎,它不仅分层激活了细胞再生,滋养沁润直达肌底,为肌肤注入永恒生命力。并且利用特殊设计的探头,发出较高频率的电磁波,除了细纹减少之外,皮肤还会变得更加饱满有弹性。兰州黛美尔一直以来都以极高的标准约束着企业的发展,精益求精、不断进步是他们的风格,绝对专业的技术操作和绝对顾客至上的服务风格是他们获得信任和支持的关键。作为老牌优质医美机构,黛美尔用实力证明了真正优秀的企业是通过消费者的肯定才能站在行业顶端,也又一次用优质的项目为社会大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七里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忠德特约记者姜尧)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普...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黛美尔打造气质“天鹅颈” 还原最优雅的逆生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