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停暖一周 居民冻得受不了 隔壁小区爆管殃及西兰小区供热所已派人抢修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0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居民插着电暖气、铺着电褥子抵御寒冷

“我们属于二热管网系统,隔壁小区管道老化爆管后,造成我们小区停暖,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昨

天晚上下雪,冻得老人和小孩受不了,电暖气和电褥子全用上了。”12月6日,城关区团结新村西兰小区的居民向记者诉苦。目前,辖区供热所已经派出维修人员进行抢修。

“11月份有暖气但是不热,到11月30日晚上暖气干脆停了,完全冰凉。追问原因,原来是隔壁小区管网爆管造成的。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个多星期了,到现在暖气还没恢复,屋里冷得人实在受不了。”当日上午,在西兰小区门房内,大家你一言他一语地倾诉没有暖气的苦恼。

记者走进三楼的张大爷家,暖气片摸上去冰凉冰凉的。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张大爷,一边插着电暖气,一边在沙发上铺着电褥子。“停暖气后屋子里很冷,尤其是后半夜,必须要用电褥子,否则冻得睡不着。”张大爷说。据介绍,团结新村77号、79号、81号、83号、85号共有88户居民,是原西兰国际大酒店小区。

随后,记者来到定西路东口热力收费处采访。工作人员称,她只是负责收费的,具体事宜要问供热所。记者来到供热所采访时,由于正是午饭时段,供热所没有人。

随后,记者来到隔壁小区的爆管现场,供热抢修人员正在井下抽水排查。抢修人员说,他们是供热所派来的,正在加紧施工,至于啥时候能够恢复正常供暖,还不能确定。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孙建荣文/图

新闻推荐

城关区就业服务局挂牌“兰州市重点人才项目实施基地”

作为兰州市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12月6日,城关区就业服务局正式挂牌“兰州市重点人才项目实施基地”。据介绍,今...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停暖一周 居民冻得受不了 隔壁小区爆管殃及西兰小区供热所已派人抢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