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领导走访甘肃浙江商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奉献社会争一流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邵其珍)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来到他在“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的联系点—甘肃浙江商会,调研该商会发展情况,听取各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张建平指出,甘肃浙江商会及各企业家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奋斗、奉献社会争一流。

甘肃浙江商会是甘肃省最早成立的商会之一。在改革开放40年来,广大浙商为甘肃、兰州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调研中,张建平听取了近年来商会的运行情况,听取了部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各企业家就改善兰州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平指出,近年来,兰州市通过“治转提”专项行动,以及贯彻落实甘肃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经济转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兰州市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一些政策还不完善,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还未形成合力。在“两会”前夕,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就是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梳理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制定更符合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提供参考与支持。

张建平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广大浙商把甘肃、兰州视为“第二故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甘肃浙江商会和各企业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奋斗,不断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内生动力,在自身壮大的同时,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要做有使命感、责任感的企业家,始终保持义行善举的优良作风,奉献社会争一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小颖娜:我想去上学”追踪 社会各界爱心接力近万元捐款温暖小颖娜

本报相关报道11月30日,本报报道了“白银6岁女孩小颖娜身患骨肉瘤,30万元手术费难倒家人”一事,引起许多市民关注。连日来,热...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领导走访甘肃浙江商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奉献社会争一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