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作风再转变服务再提升兰州经开区税务局持续转变作风彰显税务新形象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艳玲)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干部作风纪律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再转变服务再提升”活动,引导干部发扬履职担当、求真务实、主动作为等优良作风,努力把各项税收工作再上台阶,彰显税务新形象。

该局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按照“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理念,优化办税流程,简化报送资料,优化企业注销流程,压缩办税时间,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积极开展进项税发票网上认证和网上勾选认证。全面落实已公布的6类119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实现了47项涉税业务全省通办,4类15项全国通办服务。通过优化窗口设置、整合资源配置,实现“一窗一人一机”的一厅通办业务办理模式,彻底消除了纳税人“两头跑、反复跑”现象。组织开展纳税人“开放日”、“问需求优服务”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广泛了解纳税人诉求,回应纳税人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同时,开展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挂表推进,以作风整治行动,倒逼作风建设成效。力求通过把坚持树立标杆、表彰先进与坚持碰硬、严肃问责有机结合,对先进典型、有担当的进行表扬,对不作为、搞推卸的进行严肃处理,让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过硬的作风,展示新税务、新形象。

新闻推荐

兰州市人社局作风建设工作接受督查指导

12月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市效能办第二督查组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督查指导。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汇报了市人社局201...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作风再转变服务再提升兰州经开区税务局持续转变作风彰显税务新形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