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传承丝路文化 体味时代变迁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生走进“口古镇”掠影 定西新闻网记者 王文竟 摄影报道

来源:定西日报 2018-12-0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来自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主题为“传承丝路文化、体味时代变迁、走进魅力口”的研学旅行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自己的祖国、生活的家乡、脚下的土地,在旅行与学习中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激发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热情,鼓起他们心怀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推荐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盛大开幕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大合唱了广大人民群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大力宣2018年12月6日晚,由兰州市...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传承丝路文化 体味时代变迁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生走进“口古镇”掠影 定西新闻网记者 王文竟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