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智能办公空间“会呼吸” 名城广场 占领写字楼未来新高度

来源:兰州晨报 2018-12-1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过去,办公环境多是租赁沿街门市或小区住宅,加上必备的办公设施,简单装修一下就可以了。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写字楼开始“谋变”,综合体趋势愈加明显。如今,好地段、好硬件,再搭配上商场、酒店甚至住宅、公寓已然成为写字楼综合体的“标配”。

在对兰州多座写字楼走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办公空间高端化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城市的经济总量与城市高端企业和人才是成正比的。相较而言,体面的办公环境、优良的商务氛围才能吸引更多城市菁英及外地人才。此外,现代化的硬件配套也是吸纳大中小型企业的标志,将转为更大的升值空间和投资价值。?

据了解,普通5A甲级写字楼层高多在3.6米以上,标准层面积多数仅有1100㎡,8米柱距结构使得空间分割略受影响,高度在20层以上(超过100米),从远处见易识别,景观视野开阔,外观多为玻璃幕墙或花岗石、大理石,宽敞明亮入户大堂,商业配套物业内有银行,商务中心等,车位安排合理,电梯数量充足且宽敞不拥挤,电梯速度达2.5米/秒。与普通5A甲级写字楼基准配置不同,名城广场5A甲级写字楼在建筑设计、可视性、装饰、楼宇配套、硬件与客户方面都有所升级。

名城广场5A甲级写字楼层高多在4米以上,标准层面积达2045㎡。突出核心简结构,约9.5米大柱距十分利于空间自由分割,高度足有280米。主打辉映全城的地标高度,周边无遮挡,视野开阔,外观为TP8mmlow-E(双银)+12A+TP8mm超白(外片)双银钢化中空玻璃。12.3米挑高入户大堂,15万㎡大商业配套、国际精品酒店及2栋LOFT,约2500个停车位,27部三菱品牌电梯,电梯速度最快6米/秒,40秒直达60层。

这就意味着从层高、空间自由组合、地标级别、识别度、外观、配套等多个角度而言,名城广场5A甲级写字楼都表现得更胜一筹。同时,作为绿植丛生的地标商务,名城广场5A甲级写字楼下,约有近万平方米屋顶空中花园,全面采用真水、真草、真花、真树的布置,装修材料运用新型材料,凸显健康绿色更环保,可谓是一座“会呼吸的写字楼”。

在高科技商务空间,开启智能化办公时代方面也毫不逊色。全智能的楼宇控制,SHF过滤净化、高端温控、智能安防等系统,让企业办公环境保持恒温恒湿;超越5A标准的智能安防系统,搭载国际标准的OA (办公自动化系统)、CA(通讯自动化系统)、FA (消防自动化系统)、SA(安保自动化系统)、BA(楼宇自动控制系统),让商务尽显安全与便捷。

新闻推荐

·弘扬民族精神、奋斗精神·一家三代人的航天不了情

成立于1958年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是我国航天事业的发祥地。60年间,中心科技人员柳晗一家三代人扎根大漠,“献了青春献终身,献...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办公空间“会呼吸” 名城广场 占领写字楼未来新高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