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青城古镇与“沃”品味古今之韵 开启5+2幻彩人生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19 04:1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5日,30多名来自兰州的意向车主和媒体一起参加了雪佛兰“幻彩生活,盛装驾到”——沃兰多试驾体验游活动,十几台锃亮的全能座驾雪佛兰沃兰多载着他们一路来到距兰州市几十公里以外的青城古镇,去品味古色古香的古镇风韵、体验独特的黄河古镇水岸民风、享受民俗剪纸和手工捏面人的童真趣味……一键开启5+2幻彩人生。

与“沃”同行与精彩同行

30多名来自城市不同方向的人齐聚甘肃赛亚华通雪佛兰4S店,为了同样的幻彩生活而选择一起出发。冬日的暖阳使这场旅行变得格外美好,与新朋友同驾一台车共赏美景、分享故事、合影留念,这一路显得格外精彩。沃兰多会有足够的空间包容更多的好友,秉承着在“一车多能”的设计理念,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沃兰多创新采用了更具功能性的“5+2”车内布局,充分融合了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全功能的用车体验,无论是三五好友、还是一家七口,都能完美应对,让精彩从出发开始。

幻彩生活不止一面

跟着“沃”的脚步,去青城古镇品味那悠久的历史韵味,开启向往的生活。而这时,沃兰多的超高颜值就会为你们的合影再添一抹靓丽。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FNR-X身上汲取灵感,在百年传承的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中汲取灵感,沃兰多不再拘泥于传统家轿造型,充分运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另创新意,基于生命力美学的理念打造出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塑造出令人难忘的生动形象。

出发即精彩,从兰州一路驶向青城古镇,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包含了许许多多复杂难行的路段,可这一路走来,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驾乘感受。这都要归功于沃兰多的全能实力。TA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吸发动机。

轻点油门的同时沃兰多还可以起步轻盈;尤其在2000rpm到40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充沛动力的背后,沃兰多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沃兰多采用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的是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富乐趣的舒适驾驶体验。

新闻推荐

西固区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全员招商完成项目凝练29个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凌)目前,西固区已完成项目凝练29个,预计投资总额648亿元,分别占任务数的116%和259%。12月18...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城古镇与“沃”品味古今之韵 开启5+2幻彩人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