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小松臻品新年潮流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11 03:4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春夏时装秀上各种出挑的发型和美妆造型真是让人目不暇接,这期小松老师会跟大家一起分享刚从沙宣大师秀中汲取的灵感和国际潮流风尚。

宝宝刘海这款短而参差的刘海,依旧是本季最抢眼的流行趋势之一。在MiuMiu和Prada的发布秀上,它们简直无处不在,搭配本季大热贝雷帽有种法式的优雅帅气。在DriesVanNoten的后台,SamMcKnight打造了一款质感十足的tomboy造型,并用彩色羽毛在模特头发上营造多层次效果,打造出了一款彩色版pixie精灵短发。

多年以前第一次观看《如果·爱》这部电影时,就完完全全被周公子的宝宝刘海造型惊艳了。那还是流行满脑门长刘海的审美时代,周迅的这一头短发短刘海造型,正如外界对她的评价一样——“精灵般的复古女人”,丝毫没有夸大其词。

与空气刘海不同,宝宝刘海名字软萌,实际上对外形的冲击性是强烈而刺激的。它能让原本寡淡的脸带上不羁与独特的韵味,非常适合个性鲜明渴望与众不同的群体。

精致发髻在OscardelaRenta秀场上,时髦精致的低马尾中分发型抢尽风头,但在其他地方,发髻造型凯旋回归T台。而在Fendi秀上我们看到了盘旋挽起的高顶髻,两旁特意用卷发勾勒出脸型。在Moschino发布秀上,淑女式丸子头搭配宽边帽,有相得益彰的效果。这款“丸子”可不是你的同桌也能轻松挽起的,而是需要蓬松有层次,看起来宛若花瓣一般。

流光溢彩2019年春夏在发色的选用上也发生了变化。T台上的配色不再那么轻浮,更慎重也更复杂。

Wood表示:“MarcJacobs不想要那种‘谐趣的’粉彩效果,他想要一种看起来有历史沉淀感的复古粉彩,一种成熟的粉彩。虽然有些看起来像只有一种颜色,但靠近了看,它们是许多颜色多层次交叠而成,这让它们看起来不至于太厚重,并且更耐人寻味,增添了几分柔弱感。”

然而这些浅发色,一般都是黄调占主体,只要不是极高的饱和度或比肤色更浅的灰色白色,无论你变成什么样的小仙女,走上爱美这条道路可是不好回头啊!大胆的小仙女们可以去小松造型尝试一下,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雁滩万达广场3层电话:6128866

小松造型臻品店:西站兰州中心4层电话:2231985

小松造型一店:武都路321号电话:8486682

二店:陇西路中段电话:8448478

三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电话:8880554

新闻推荐

兰州市启动积水点雨水改造3月份开始改造11处

1月10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对外发布兰州市城市积水点雨水改造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计划今年3月开始对...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臻品新年潮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