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让妻子三次进飞机驾驶舱 东海航空一机长被停飞六个月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1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一意孤行

东海航空机长在飞行途中3次允许妻子进入驾驶舱,而且该乘客在后两个航段并未购票。相关人员分别收到罚单,东海航空亦被民航中南局处罚。

记者1月9日上午了解到,民用航空中南局发布公告显示,2018年7月28日,飞行员陈某某作为机长执飞DZ6286、DZ6206(南通-郑州-兰州-北京)飞行任务期间,先后三次同意旅客王某莲进入飞行中的航空器驾驶舱。

该机长同意未购买这两个航段机票的旅客王某莲继续乘机,在机上人数与舱单人数不符的情况下,先后两次同意关闭舱门并执行了航班任务。该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民航中南局对机长陈某某行政罚款1000元。

民用航空中南局针对此事件还开出2张处罚决定书,一张给航班上的专职安保人员孙某某,另一张对东海航空公司作出行政警告的处罚。9日,东海航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特殊乘客是机长陈某某的妻子。东海航空作出给予陈某某停飞6个月、取消教员资质、给予人民币1.2万元经济处罚,同时要求王某莲按票价原价补回后续航段票款。

东海航空分别给予副驾驶王某、赵某停飞15天、人民币6000元的经济处罚。鉴于当班乘务长多次劝阻、主动报告,予以减轻处罚,给予人民币500元经济处罚;给予当班安全员人民币500元经济处罚。

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恶意拨打110扰警去年12人被拘留

1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2018年,市公安局110接警平台共接到报警电话910761起,日均2459起,同比下降7.55%,指派警情17939...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小松臻品新年潮流2019-01-11 03:42
猜你喜欢:
评论:(让妻子三次进飞机驾驶舱 东海航空一机长被停飞六个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