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公安集中返还涉案财物2.05亿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胡旺弟实习生杨雯祺)1月12日10时,兰州市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返还涉案财物仪式,共向130余名受骗群众返还财物2.05亿元。返还仪式还特邀兰州市公安局法制处专程委派两名法制监督员到场,对返还赃款仪式进行全面监督。

在仪式上共返还130余名受骗群众2.05亿元。其中电信诈骗案件的涉案财物400余万元,已通过反诈机制将涉案财物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同时,“孙某、胡某诈骗案”历时两年的侦查、取证、庭审等工作,依法追缴全额涉案财务两亿元,这也是兰州市公安局截至目前单笔追缴最大数额财物。2018年,兰州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诈骗案件45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8人,预警、拦截劝阻境外诈骗电话18000余个,有效避免群众经济损失1600余万元。特别是成功破获“5·03”“9·28”“11·08”“11·26”等一大批重特大案件,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

新闻推荐

气温持续低迷尽显“三九”本色

连日来虽说天气晴好,但兰州市早晚的气温一直低迷,天气比较寒冷。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短期内,受冷空气影响,兰州市以多云有小...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公安集中返还涉案财物2.05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