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酒泉路街道习承传统传递爱心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14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昨日酒泉路街道在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习承传统,传递爱心”腊八节关爱老人主题活动。并邀请了辖区困难老人、独居老人和计生特扶家庭参加。

酒泉路街道心连心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带来了具有民族风情的新疆舞蹈。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了简单易学的居家保健知识,让老人们充分感受节日欢乐的同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学习自救保健知识。随后,书法交流协会的志愿者为每位到场的老人赠送了书写精美的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祝愿。

新闻推荐

兰州交警联合多部门治理小街巷交通乱象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了将文明交通综合治理进一步推向深入,近日城关交警大队联合、城管、街道、社区等...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路街道习承传统传递爱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